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联杯分組賽-D組马里迪莫VS伊斯托里尔单场推荐

2018-12-28 16:56:3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30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马里迪莫vs伊斯托里尔

  对战赛事:葡联杯分組賽-D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90 平手/半球 0.79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38 3.20 2.84

  欧洲即时: 2.43 3.30 2.76

  赛事分析

  马里迪莫VS伊斯托里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马里迪莫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里迪莫近况

  马里迪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通迪拉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马里迪莫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3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,球队急需抢分完成保级任务。葡联杯赛上,球队目前在小组中2战全负排名垫底,恐怕本场赛事战意不足,而是重心Tou入联赛争取保级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7轮主场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4球丢8球。但近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主场不胜,其中5场还被对手零封,球队主场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伊斯托里尔近况

  伊斯托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奥利维伦斯,球队近3场联赛均1-0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伊斯托里尔目前在葡甲联赛中以9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第二名只有1分,球队有望争取晋超成功。葡联杯赛上,球队目前在小组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3,和第二名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,也就是说球队仍有希望争夺小组出线,本场赛事面对战意不足的马里迪莫,球队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7轮客场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客场竞技状态在线。

  马里迪莫vs伊斯托里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联杯分組賽-D組马里迪莫vs伊斯托里尔胜负预测推荐伊斯托里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虽然所处联赛级别不同,马里迪莫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,但是从近况和葡联杯表现来看,伊斯托里尔都比马里迪莫更胜一筹,加上马里迪莫目前无心杯赛,本场赛事战意不足,盘面走势也对马里迪莫不利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伊斯托里尔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伊斯托里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