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乙第18轮科森察vs萨尔尼坦纳单场推荐

2018-12-27 17:02:2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8日04点00分,意乙第18轮,科森察在主场上迎战萨尔尼坦纳。科森察深陷保级区,面对劲旅萨勒尼塔纳的挑战,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20 2.91

  欧洲即时: 2.38 2.90 3.2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科森察以2胜3平1负的战绩处于领先,四个主场1胜2平1负表现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科森察上赛季勇夺意丙1C冠军,本赛季拿到了4胜6平7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15位,是降级区球队之一。上轮做客挑战威尼斯,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,下半场科森察攻入唯一一球,结果做客的他们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成功止住两轮不胜的局面。科森察主场战绩一般,只有4胜4平2负,期间攻入13球失球数是11球。

  上赛季意乙联赛中,萨勒尼塔纳只能排名12位,本赛季暂时取得6胜5平5负的佳绩,积23分排名第九位,与升级附加区积分相同。上轮主场上,萨勒尼塔纳表现尚可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萨勒尼塔纳以1-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成功止住三轮不胜的尴尬记录。萨勒尼塔纳是有名的客场虫,十场客场只有4平6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科森察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不过依然处于高水上。科森察近三次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,这是球队优势所在。科森察势要摆脱降级区,而萨勒尼塔纳则是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,两队都不缺乏战意。

  考虑到萨勒尼塔纳是有名的客场中,因此,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他们赢球难度可想而知。综合来看,更看好主队科森察。

  单场推荐:科森察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科森察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切罗福利尼(1)

  后卫:K.德玛库(3)、(5)、托马索.奥拉祖(11)、安祖泰迪路(14)

  中场:埃德加多·燕西(15)、伊万.瓦洛尼(17)、热纳罗.图蒂诺(25)

  前锋:巴克Lei特(16)、馬迪亞(20)、加里塔诺(24)

  萨尔尼坦纳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吉安马尔科(1)

  后卫:普西尼(2)、贝纳尔迪尼(4)、D.安德森(7)、吉格利奥蒂(13)

  中场:迪根纳洛(8)、迪塔奇奥(14)、A.帕伦布(20)、卡斯蒂奇利亚(23)

  前锋:巴卡隆(24)、弗朗西斯科.奥兰多(27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