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10轮墨尔本胜利VS威宁顿复活单场推荐

2018-12-27 17:00:4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8 16:50:00

  对战双方:墨尔本胜利vs威宁顿复活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50 4.35 5.40

  欧洲即时: 1.53 4.65 5.50

  赛事分析

  墨尔本胜利VS威宁顿复活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咸宁顿复活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墨尔本胜利主场2-1击败咸宁顿复活。

  双方近况

  墨尔本胜利近况

 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墨尔本赫尔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联赛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墨尔本胜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只有1分。上轮或许是本田圭佑的缺席,削弱了球队的中场组织力,本场赛事本田圭佑复出仍存疑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5轮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近3场联赛主场全部取胜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,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威宁顿复活近况

  威宁顿复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,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威宁顿复活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第三名只有3分的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1负,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,球队上一场客场取胜还是在今年1月份,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低下。

  墨尔本胜利VS威宁顿复活双方出场阵容

 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罗伦斯.托马斯(20)

  后卫:鲁克斯(2)、科利.布朗(3)、托马斯.登格(14)、安塞尔(22)

  中场:布罗斯汉姆(6)、特里.安东尼斯(8)、詹姆斯.特罗伊西(10)、卡尔.瓦莱里(21)

  前锋:巴巴鲁塞斯(9)、托伊沃宁(11)

  威宁顿复活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库托(1)

  后卫:杜伊里(19)、安德鲁.杜兰特(22)、史蒂芬.泰勒(27)

  中场:鲁费尔(14)、路易斯.芬顿(16)、萨尔佩特.辛格(18)、卡卡塞(26)、曼迪

  前锋:布恩斯(7)、罗伊.克里希纳(21)

  墨尔本胜利vs威宁顿复活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0轮墨尔本胜利vs威宁顿复活胜负预测推荐墨尔本胜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双方交锋历史上彼此平分秋色,墨尔本胜利即便坐镇主场也没占到多少便宜,然而咸宁顿复活上赛季失球数是联盟最多,本赛季防守提升十分明显,联赛至今客场只有3个失球。墨尔本胜利面对几乎改头换脸的咸宁顿复活,仍能开出让一球低水,可见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充足,本场赛事墨尔本胜利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墨尔本胜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