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8轮卡利亚里VS热纳亚单场推荐

2018-12-25 17:12:3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6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卡利亚里vs热纳亚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25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31 3.20 3.35

  赛事分析

  卡利亚里VS热纳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热纳亚录得4胜1负的战绩,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,热纳亚主场2-1击败卡利亚里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卡利亚里近况

 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拉齐奥,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状态糟糕。

 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,领先降级区4分,球队暂时还是安全的,但仍需要积极抢分来远离降级区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主场只录得2胜5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9球丢7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唯一一场主场败仗是被那不勒斯在补时阶段绝杀,虽败犹荣。此前面对AC米兰和罗马等强队都能保持不败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不容小觑。

  热纳亚近况

  热纳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亚特兰大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热纳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,领先降级区6分,球队暂时没有保级压力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进攻端虽然发挥出色,但失球多少是拖累球队战绩的重要原因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6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1球丢23球,防线的漏洞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。

  卡利亚里vs热纳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8轮卡利亚里vs热纳亚胜负预测推荐热纳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从交锋历史上看,热纳亚占据较大的上风,且双方以往交手不喜爱平局,预计本次赛事双方也会分出胜负。考虑到卡利亚里近期状态有所滑落,即便坐镇主场但也只得到让平半球,外界对卡利亚里的支持力度不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热纳亚凯旋。

  竞彩预测:热纳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