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8轮桑普多利亚VS切沃单场推荐

2018-12-25 17:09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6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桑普多利亚vs切沃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/一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60 4.15

  欧洲即时: 1.77 3.60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桑普多利亚VS切沃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桑普多利亚近况

 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2击败恩波利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,挤进了欧战区,球队目前和身前的AC米兰只有1分之差,与处于欧冠区的拉齐奥只有2分之差,球队本场赛事排名垫底的弱旅,必定不会错过取得三分机会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8轮主场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3球丢8球,攻守两端均衡。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大获全胜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,球队主场进攻端有强大的威胁力。

  切沃近况

  切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国际米兰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切沃目前在联赛中只录得8平9负未尝一胜,排名第20,联赛垫底。更尴尬的是,球队是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,8轮联赛客场只录得4平4负的战绩,累计只打进6球丢16球,攻守两端疲软。

  桑普多利亚vs切沃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8轮桑普多利亚vs切沃胜负预测推荐桑普多利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平分秋色,但是切沃近10次客场作战桑普多利亚仅仅赢过1场,客场劣势明显。考虑到桑普多利亚状态正佳,本场赛事切沃恐怕难以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桑普多利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