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4轮普Lei斯顿vs侯城单场推荐

2018-12-24 17:46:3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点00分,英冠第24轮,普Lei斯顿在主场上迎战侯城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半球 0.81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半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2.04 3.35 3.40

  欧洲即时: 2.07 3.40 3.6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普Lei斯顿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双杀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冠联赛中,普Lei斯顿排名第七位,本赛季拿到了7胜7平9负积28分排名15位,高出本轮对手1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谢周三,不过在上半场打成0-0平手的背景下,下半场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,结果客场0-1输掉比赛无缘三连胜。过去六个主场上,普Lei斯顿拿到了4胜2平的战绩,而且不乏攻入四球的表现,可见普Lei斯顿主场攻击力出众。

  侯城在上赛季联赛中排名18位,本赛季拿到了7胜6平10负积27分排名第16位,属于中下游队伍。上轮做客挑战米尔沃尔,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各进一球,下半场与上半场相似,结果2-2逼平对手无缘胜利。侯城连续四场客场比赛不败,豪取2胜2平的战绩,场均可以攻入2.25球,攻击力可见一斑,不过连续三场比赛都出现失球,防守端未能达到最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普Lei斯顿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主队水位提升明显,部分盘指下降至平半球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普Lei斯顿主场比赛,加上对战记录上的优势,球队理应得到更多支持,不过主队水位高企,不利于普Lei斯顿打出,毕竟主胜赔付风险实在太高。

  综合来看,在主队支持度明显减弱的情况下,来访的侯城或许有机可乘。

  单场推荐:侯城受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