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8轮弗洛西诺尼VSAC米兰单场推荐

2018-12-24 16:39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6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弗洛西诺尼vsAC米兰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5.00 3.70 1.64

  欧洲即时: 5.40 3.80 1.68

  赛事分析

  弗洛西诺尼VSAC米兰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2场交锋是在2015/16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AC米兰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弗洛西诺尼近况

  弗洛西诺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乌迪内斯,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弗洛西诺尼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但球队显然实力在意甲中还是相当逊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9,联赛倒数第二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5分,球队仍有希望逃离降级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8轮主场只录得4平4负未尝一胜,且累计只打进6球丢16球,攻守两端严重失衡。

  AC米兰近况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佛罗伦萨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也不理想。

 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身前获得参加欧冠资格赛的第四名还相差1分,球队本场赛事面对升班马必定不会错过全取三分的机会,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8轮客场录得2胜4凭 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0球丢8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平1负未尝胜绩。

  弗洛西诺尼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8轮弗洛西诺尼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AC米兰胜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加上球队曾在2105/16赛季交手,AC米兰都能保持不败,占据心理上风。AC米兰近期战绩颓靡,本场赛事面对升班马是全取三分重振士气的好时机,AC米兰必定不会错失三分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AC米兰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AC米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