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昇降級附加賽釜山偶像VS首尔足球俱乐部单场推荐

2018-12-06 17:57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06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釜山偶像vs首尔足球俱乐部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昇降級附加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130 平手 0.760

  欧洲初盘: 2.60 3.15 2.50

  欧洲即时: 3.10 2.97 2.55

  赛事分析

  釜山偶像VS首尔足球俱乐部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首尔足球俱乐部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韩足总赛事上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釜山偶像近况

  釜山偶像最近一场赛事在K2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大田市民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釜山偶像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4平8负战绩排名第3,球队上赛季除了获得韩足总杯亚军外,还进入到了升级附加赛阶段,只是遗憾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惜败,未能升级,可见球队实力还是不俗的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8轮主场录得6胜7平5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27球丢21球。

  首尔足球俱乐部近况

  首尔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K1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尚州尚武凤凰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,状态低迷。

  首尔足球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9,排名联赛倒数第2,只能参加升降级附加赛。球队实际上是K联赛的豪门俱乐部,但本赛季表现严重下滑,球队频繁更换主帅,导致表现不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出色,联赛17轮客场只录得3胜6平8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连续7场联赛客场不胜且输足5场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釜山偶像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昇降級附加賽釜山偶像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釜山偶像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维持在高水水位,欧赔方面则开出322赔率组合。釜山偶像的特点是进攻能力出色,主场平局偏多,维持不败能力较为出色,考虑到首尔足球俱乐部目前局势动荡不安,客场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釜山偶像主场捍卫尊严。

  竞彩预测:釜山偶像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