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14轮拉斯帕尔马斯vs格拉纳达单场推荐

2018-11-15 15:59:2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04点00分,西乙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坐镇主场的拉斯帕尔马斯迎战格拉纳达。拉斯帕尔马斯是西乙中上游球队,客队更胜一筹排名积分榜第一,双方势必全力争胜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19 3.15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31 3.15 3.0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拉斯帕尔马斯拿到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不过三个主场拿到了2胜1平保持不败,而且近两个主场双杀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拉斯帕尔马斯上赛季排名西甲19位不幸遭遇降级,本赛季以5胜6平2负积21分排名第六位,落后领头羊6分。上轮客场中,拉斯帕尔马斯挑战埃尔切,双方互不相让结果两队都与进球无缘,结果0-0打成平局。拉斯帕尔马斯连续四场比赛不败,可惜近三场比赛都是平局收场,球队赢球能力下降。拉斯帕尔马斯拥有极高的主场不败率,十个主场6胜3平1负

  上赛季联赛中,格拉纳达只能排名第十位,本赛季卷土重来,以8胜3平2负的佳绩积27分高居榜首,与第二名积分相同。上轮主场上,格拉纳达未能取得进球,幸好对手同样颗粒无收,结果主场比赛的格拉纳达0-0逼平对手,连胜势头终结。格拉纳达的客场赢球能力平平,只有3胜1平2负的联赛客场战绩,球队赢球难度可想而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拉斯帕尔马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目前处于高水当中面临降盘压力。拉斯帕尔马斯是上游球队之一,客队更是领头羊,这是一场强强对话,主让平半球符合两队的身份。拉斯帕尔马斯三次主场面对格拉纳达保持不败,近两次更是双杀对手,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格拉纳达开出的浅盘,不过对战优势明显的拉斯帕尔马斯依然不乏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拉斯帕尔马斯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