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34轮华斯高RJVS帕拉尼恩斯单场推荐

2018-11-13 17:34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5 05:30:00

  对战双方:华斯高RJvs帕拉尼恩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平手 1.120

  欧洲初盘: 2.60 3.10 2.92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10 3.05

  赛事分析

  华斯高RJVS帕拉尼恩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拉尼恩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帕拉尼恩斯主场1-0击败华斯高RJ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华斯高RJ近况

 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甘美奥RS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华斯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,球队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必定会全力争取三分。不过球队进攻力一般,好在得分能力尚可,近10场比赛每场都能破门,但防线依旧漏洞不小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主色,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8胜4平4负的战绩,近4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主场发挥稳定。

  帕拉尼恩斯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高士路MG,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接连取胜,士气高涨。

  帕拉尼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第五名多达11分,在联赛还剩下五轮的情况下,球队想再进一步恐怕困难不小,只能寄望于保住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。

  但是球队客场表现实在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16轮客场只录得6平10负未尝一胜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华斯高RJ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4轮华斯高RJ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华斯高RJ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低水,客队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华斯高RJ主场战绩在联赛中并不突出,但球队近期主场作战有回暖迹象,何况目前球队深陷降级漩涡,战意上比对手更强烈。亚盘虽然开出平手盘,但水位持续走低,外界对主队相当看好,本场赛事可看好华斯高RJ可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竞彩预测:华斯高RJ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