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北部A组莫利金比vs桑德兰单场推荐

2018-11-13 16:52:4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03点45分,英锦赛北部A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莫利金比迎战桑德兰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90 受让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120 受让半球/一球 0.750

  欧洲初盘: 3.80 3.65 1.77

  欧洲即时: 4.95 4.20 1.59

  两队近况

  莫利金比是英乙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英乙积分榜上暂列倒数第五位,高出降级区6分,还没有完全实现保级。

  本周末的联赛中,莫Lei坎比需要客场挑战中上游球队绿色森林,由于英锦赛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希望,本场比赛莫利金比应该会有所保留。

  莫利金比的实力明显不如桑德兰,幸好近两轮英乙比赛分别战胜约维尔、战平纽波特郡,球队状态有反弹迹象。

  桑德兰是上赛季英冠球队,可惜球队不幸遭遇降级,本赛季的英甲积分榜上,桑德兰排在第二位,是升级热门球队。

  本周末联赛中,桑德兰主场对阵中游球队威科姆,本场比赛可能不会Tou入过多精力到联赛中。

  桑德兰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不败,最近更是豪取7连胜,球队状态一时无两,本场比赛不乏取胜希望。

  上周末的比赛中,桑德兰客场迎来维尔港的挑战,技胜一筹的桑德兰以2-1的比分赢球,晋级至足总杯第二轮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桑德兰开出客让半球低水起步,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低水上,上盘水位并没有提升,可见外界相当看好客胜前景。桑德兰需要全力冲击升级资格,主队则是力求保级,双方的实力还是有明显差距的。

  从两队的实力来看,来访的桑德兰要远超对手,加上得到盘指支持,桑德兰有望客场全取三分。

  单场推荐:桑德兰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