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北部-F組巴恩斯利VS布拉德福德单场推荐

2018-11-12 17:57:5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4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巴恩斯利vs布拉德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锦赛北部-F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40 半球/一球 1.110

  亚洲即时: 0.600 半球/一球 1.350

  欧洲初盘: 1.55 3.95 4.95

  欧洲即时: 1.48 4.25 6.20

  赛事分析

  巴恩斯利VS布拉德福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巴恩斯利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布拉德福德主场0-2不敌巴恩斯利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巴恩斯利近况

  巴恩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赛事中主场4-0大胜诺士郡,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巴恩斯利目前在联赛中16轮战罢录得9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。英锦赛上,球队与布拉德福德、奥德汉姆以及埃弗顿U21同分在北区F组,目前奥德汉姆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已经锁定一个出线名额,而巴恩斯利则以1胜1平排名次席,高出本轮对手布拉德福德三分,并且比对方多出4粒净胜球,也就是说,即便本场赛事球队未能全取三分,球队也有很大的机会出线,球队本场晋级前景乐观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8轮主场录得5胜3平不败,累计打进13球丢5球,攻守两端体系表现出色。

  布拉德福德近况

  布拉德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客场1-1战平艾迪索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且输足7场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布拉德福德目前在联赛中17轮战罢录得3胜1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24,落后安全区7分之多,球队必须要在联赛上积极抢分进行保级,加上球队在英锦赛中1平1负,出线形势并不乐观,不排除球队会放弃本场赛事把重心放到联赛上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8轮客场只录得2胜6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7球丢16球,攻守两端表现失衡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。

  巴恩斯利vs布拉德福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锦赛北部-F組恩斯利vs布拉德福德胜负预测推荐巴恩斯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超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,亚盘开出的这个盘指是历史交锋以来最深的盘指,同时搭配超低水,显然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之大。结合双方的基本面差距,本场赛事巴恩斯利有能力顺利赢球。

  竞彩预测:巴恩斯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