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9轮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单场推荐

2018-10-20 17:47:0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20 22:15:00

  对战双方: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一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59 3.90 5.10

  欧洲即时: 1.56 4.00 6.60

  赛事分析

  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瓦伦西亚录得全胜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瓦伦西亚均零封对手,累计打进4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瓦伦西亚近况

 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巴塞罗那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瓦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1胜6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以6个进球成为联赛攻击力最弱的球队,可以说球队保级压力不小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4轮主场均是平局,且累计只打进3球丢3球,攻守两端表现平庸,不过球队面对的对手都是巴萨、马竞等强队,能够维持不败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Lei加利斯近况

 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-3不敌埃瓦尔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Lei加利斯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和安全区的毕尔巴鄂竞技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,球队继续抢分完成保级任务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4轮客场全部告负且累计只打进2球却丢8球,进攻乏力,防线溃败。

  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内托(13)

  后卫:加布里埃尔(5)、加亚(14)、皮奇尼(21)、加Lei(24)

  中场:孔多比亚(6)、索莱尔(8)、丹尼尔·帕Lei霍(10)、科克兰(17)

  前锋:加梅罗(9)、罗德里戈·莫Lei诺(19)

 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奎利亚尔(1)

  后卫:胡安弗兰(2)、罗兰(4)、若纳坦.席尔瓦(5)、西奥瓦斯(22)

  中场:兹哈尔(10)、毛罗·多斯桑托斯(15)、鲁文·佩Lei斯(21)、贝斯加(23)、奥斯卡(27)

  前锋:卡里略(9)

  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9轮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Lei加利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从双方交锋历史上看,瓦伦西亚占据绝对上风,且球队近期面对强队都能保持不败,可见球队状态出色,然而盘指却只开出让一球且搭配超高水位,可见外界对瓦伦西亚信心不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Lei加利斯爆冷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Lei加利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