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0轮FC东京VS大阪樱花单场推荐

2018-10-19 17:06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20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FC东京vs大阪樱花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3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41 3.20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20 3.35

  赛事分析

  FC东京VS大阪樱花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大阪樱花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大阪樱花主场1-0击败FC东京。

  双方近况

  FC东京近况

  FC东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名古屋八鲸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回暖。

  FC东京目前在联赛中29轮战罢录得13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,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落后鹿岛鹿角,球队还是有机会斩获一张亚冠门票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7胜3平4负的战绩,但近期状态糟糕,近3场联赛主场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且全都颗粒无收。

  大阪樱花近况

 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大阪飞脚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落后第三名的鹿岛鹿角仍有4分的差距,球队也还有希望争夺下赛季的亚冠名额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也值得信赖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4轮客场只录得4胜6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。

  FC东京VS大阪樱花双方出场阵容

  FC东京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林彰洋(33)

  后卫:室屋成(2)、森重真人(3)、太田宏介(6)、张贤秀(48)

  中场:高萩洋次郎(8)、橋本拳人(18)、东庆悟(38)、大森晃太郎(39)

  前锋:圣地亚哥·奥利维拉(9)、永井谦佑(11)

  大阪樱花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金镇铉(21)

  后卫:松田陆(2)、丸桥祐介(14)、木本恭生(15)、马蒂亚·乔基奇(22)

  中场:山口萤(6)、水沼宏太(7)、清武弘嗣(10)、巴尔Bo萨·德·索萨(11)、奥斯马尔.巴尔巴(43)

  前锋:山村和也(24)

  FC东京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30轮FC东京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大阪樱花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FC东京近期状态回暖,面对近况不佳的大阪樱花却只得到主让平半球的盘指,加上搭配的高水水位,外界对FC东京并不看好。考虑到大阪樱花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大阪樱花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大阪樱花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