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准決賽柏Lei素尔VS湘南比马单场推荐

2018-10-09 16:42:1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10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柏Lei素尔vs湘南比马

  对战赛事:日联杯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33 3.55 2.95

  欧洲即时: 2.29 3.55 3.00

  赛事分析

  柏Lei素尔VS湘南比马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湘南比马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湘南比马客场2-0击败柏Lei素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柏Lei素尔近况

  柏Lei素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广岛三箭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柏Lei素尔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联赛倒数第5,比处于降级附加赛区的名古屋只多出2分,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,仍需要积极抢分,杯赛恐怕战意不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4轮主场只录得4胜2平8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。

  湘南比马近况

  湘南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鸟栖沙根,球队近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同样高涨。

  湘南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,领先降级区4分,同样面临较大的保级压力,好在球队近期表现有所提升,球队有望逃离降级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差强人意,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4胜3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但防线漏洞也不小。

  柏Lei素尔VS湘南比马双方出场阵容

  柏Lei素尔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桐田和繁(1)

  后卫:铃木大辅(4)、高木利彌(6)、小池龙太(13)、朴正洙(22)

  中场:大谷秀和(7)、小泉庆(8)、中川宽斗(19)

  前锋:克里斯蒂亚诺(9)、濑川祐辅(18)、迈克.奥伦加(26)

  湘南比马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秋元阳太(1)

  后卫:大野和成(8)、山根视来(13)、坂圭祐(20)

  中场:石川俊辉(6)、松田天马(18)、杉冈大晖(29)、冈本拓也(36)

  前锋:菊地俊介(2)、梅崎司(7)、山崎凌吾(38)

  柏Lei素尔vs湘南比马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联杯准決賽柏Lei素尔vs湘南比马胜负预测推荐湘南比马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柏Lei素尔过去4次主场面对湘南比马未尝一胜,且这四场比赛全部输盘,可见从实力上看湘南比马要更胜一筹。此外,目前亚盘开出平半盘的让步,是双方近6年来让幅力度最浅的一次,再搭配超高水位,很明显外界对主队支持力度不足。综合来看,湘南比马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湘南比马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