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北部D组什鲁斯伯里vs特兰米尔单场推荐

2018-10-08 17:43:1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02点00分,英锦赛北部D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什鲁斯伯里迎战特兰米尔。两队是D组的垫底队,双方的积分与第一的球队有明显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 0.970

  欧洲即时: 1.82 3.30 4.0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什鲁斯伯里拿到了2胜1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难分高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12轮联赛战罢,什鲁斯伯里只有2胜6平4负的战绩,只能在积分榜上排名16位,属于下游队伍之一。上轮主场上,什鲁斯伯里一改颓势,他们下半场攻入制胜球,结果主场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这是球队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什鲁斯伯里的胜率不过两成,场均1球的进球率实在说不过去。

  特兰米尔在12轮的英乙联赛中取得了5胜5平2负的战绩,积20分排名第七位,依然有望获得升级资格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特兰米尔与对手上演进球大战,虽然对手狂进三球,不过特兰米尔更胜一筹,最终客场4-3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特兰米尔豪取两连胜,而且做客战绩尚可,拿到了6胜3平1负,攻入20球失球数是10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什鲁斯伯里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,主队支持度稳步增强。什鲁斯伯里是英甲球队,客队则是英乙队伍,不过近期的联赛表现来看,特兰米尔稍胜一筹,而且做客是球队强项,本场比赛未必轻易输球。

  综合来看,虽然什鲁斯伯里的支持度不俗,不过客队也不是泛泛之辈,因此,看好做客的特兰米尔全身而退。

  单场推荐:特兰米尔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