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1轮德比郡VS诺维奇单场推荐

2018-10-03 17:43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04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德比郡vs诺维奇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/半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45 3.50

  欧洲即时: 2.09 3.40 3.60

  赛事分析

  德比郡VS诺维奇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德比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德比郡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德比郡近况

  德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Bo尔顿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德比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,成绩差强人意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5轮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丢5球,进攻端表现不俗,防守端中规中矩。

  诺维奇近况

  诺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维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且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诺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领先本场对手1分,落后领头羊5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5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4胜1平不败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。

  德比郡vs诺维奇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11轮德比郡vs诺维奇胜负预测推荐诺维奇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虽然在联赛上整体表现相差不大,但是诺维奇近况比德比郡出色得多,加上德比郡目前状态并不稳定,即便德比郡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也坐镇主场,但亚盘后市对其作出退盘处理,显然对其取胜信心并不足。本场赛事可看好诺维奇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诺维奇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