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8轮圣埃蒂安VS摩纳哥单场推荐

2018-09-28 17:25:2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29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圣埃蒂安vs摩纳哥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20 2.91

  欧洲即时: 2.09 3.40 3.55

  赛事分析

  圣埃蒂安VS摩纳哥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摩纳哥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摩纳哥均取胜且零封对手,实力占优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埃蒂安近况

 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3-2击败图鲁兹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士气和信心都回暖。

 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,距离第二名的里昂只有1分之差,球队依然具备冲击欧冠资格的希望,本场赛事球队中含义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近4场保持不败且豪取三连胜,且有3场均斩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,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摩纳哥近况

 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安格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摩纳哥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低迷,7轮战罢只录得1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8,陷入降级附加区,这对上赛季联赛亚军来说是一个令人大失所望的开局。

  球队客场也不理想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丢球。

  圣埃蒂安VS摩纳哥双方出场阵容

  圣埃蒂安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鲁菲尔(16)

  后卫:科沃杰伊恰克(5)、加布里埃尔·席尔瓦(11)、佩林(24)、苏Bo蒂奇(28)

  中场:姆维拉(6)、卡贝拉(7)、哈兹里(10)、塞尔奈斯(17)、哈穆马(21)

  前锋:亚尼斯.萨里布尔(19)

  摩纳哥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贝纳利奥(16)

  后卫:巴Lei卡(3)、杰莫森(5)、恩多拉姆(6)、阿尔马米·图Lei(38)

  中场:蒂莱曼斯(8)、阿达马·特劳Lei(11)、本纳赛尔(15)、姆布拉(22)、(36)

  前锋:穆萨·西拉(34)

  圣埃蒂安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8轮圣埃蒂安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圣埃蒂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摩纳哥在过去面对圣埃蒂安占据绝对性上风,但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可谓陷入低谷,士气和状态恐怕低迷。反观圣埃蒂安主场战绩稳定,且亚盘给出主让平半球,显然对其取胜有信心。本场赛事圣埃蒂安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圣埃蒂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