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7轮波尔多VS里尔单场推荐

2018-09-26 17:11:2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27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波尔多vs里尔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27 3.35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42 3.30 3.00

  赛事分析

  波尔多VS里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波尔多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尔多近况

  波尔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甘冈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波尔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新赛季开始就持续双线作战,球员体能备受考验,且内部也出现了换帅的动作,球队阵容恐怕会有动荡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俗,各项赛事5场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里尔近况

 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南特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。实际上球队本赛季只要联赛一条战线,在联赛6轮战罢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的大巴黎5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打进11个进球,是法甲进攻火力第四强的队伍,失球数也排名第二少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新赛季3轮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1平1负,有2场颗粒无收。

  波尔多VS里尔双方出场阵容

  波尔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科斯迪尔(1)

  后卫:加季奇(2)、胡莱斯(4)、莱瓦祖克(6)、帕布洛(25)

  中场:桑卡尔(13)、奥Lei利昂·赤瓦门尼(17)、普拉希尔(18)、瓦达(23)

  前锋:卡马诺(11)、德普Lei维尔(12)

  里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迈尼昂(16)

  后卫:苏马奥罗(5)、穆罕默德.希利克(17)、夸迪奥·伊夫(22)、巴罗(25)

  中场:加布里埃尔(4)、希卡(8)、班巴(13)、尼古拉斯比比(19)、里贝罗(23)

  前锋:卢瓦克·Lei米(9)

  波尔多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7轮波尔多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波尔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波尔多近期表现不俗,状态有所回暖,反观里尔近期客场表现低迷,进攻力不算稳定,加上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球,本场赛事波尔多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波尔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