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兰杯第一圈沃伦丹vs威廉二世单场推荐

2018-09-25 16:51:5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01点45分,荷兰杯第一圈的比赛中,主队沃伦丹迎战威廉二世。

  荷兰杯共分七圈进行,每圈均以一场过淘汰赛形式决胜负,若双方90分钟内打成平手,则需加时决胜负。倘若加时仍未能分出高下,则再以互射十二码决胜负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受让一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4.00 4.05 1.65

  欧洲即时: 5.80 4.50 1.42

  两队近况

  沃伦丹是来自荷乙的队伍,不过球队的状态极为低迷,只能排名联赛的第18名。

  上轮面对埃因霍温青年队,不过沃伦丹似乎没有做好准备,结果不敌对手,连续3场比赛没有进球进账,火力可以说是相当低迷。

  新赛季至今为止,沃伦丹只有2名球员取得进球,分别是前锋丹尼、后卫亚文,随着两人状态下滑,球队的火力也大打折扣。

  威廉二世是荷甲球队,新赛季球队表现尚可,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8名,属于中游队伍之一。

  上轮联赛中,威廉二世与对手福图纳上演对话,结果双方都无法压制对手,最终握手言和。

  虽然保持不败,不过威廉二世近期走势还是下滑,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,本场比赛需要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威廉二世在新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攻强守弱,最近4场比赛一共丢了12个进球,防守表现并不牢靠。

  威廉二世的前锋法兰苏尔状态大勇,连续4场打入进球,合计射入6球的火力令人称赞,中场基杰斯丹森、安尼达、克罗赫斯势回归正选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威廉二世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,客队优势明显。双方近期状态都不好,威廉二世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主队更是多达十场比赛不胜,球队境况十分尴尬。

  在双方都持续低迷的背景下,外界一边倒支持来访的威廉二世,可见客队有望触底反弹。值得一提的是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威廉二世客让一球/球半上,对于球队来说是利好信号。因此,看好威廉二世赢球。

  单场推荐:威廉二世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