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兰杯第一圈邓伯什vs赫拉克莱斯单场推荐

2018-09-25 16:38:3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26 01:45:00

  对战双方:邓伯什vs赫拉克莱斯

  对战赛事:荷兰杯第一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3.55 3.95 1.77

  欧洲即时: 3.75 3.95 1.72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01点45分,荷兰杯第一圈的一场比赛中,邓伯什在主场迎战赫拉克莱斯。

  荷兰杯共分七圈进行,每圈均以一场过淘汰赛形式决胜负,若双方90分钟内打成平手,则需加时决胜负。倘若加时仍未能分出高下,则再以互射十二码决胜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邓伯什是荷乙队伍,新赛季的开局表现不好,只鞥排名积分榜第13名,本场荷兰杯需要全力出击才有望取胜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阿尔梅勒城,邓伯什显得办法不多,最终主场沦陷而且吃到了联赛两连败,而且球队两场比赛过后丢了6个进球,防守表现低迷。

  邓伯什在新赛季的主场上还没有赢球经历,而且主场都未能零封对手,幸好球队的主场火力较为稳定,最近8个主场比赛都有进球。

  赫拉克莱斯也是荷甲老牌劲旅之一,新赛季球队开局不俗,名列积分榜的第四名,是联赛前列队伍之一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格拉夫夏普,赫拉克莱斯最终大胜对手豪取联赛3连胜,状态相当火热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赫拉克莱斯的攻击力出众,3场比赛打进12个进球,是球队制胜的法宝。

  皮德森是赫拉克莱斯阵中的头号射手,最近3场比赛打进4个进球,另外杜斯曼的表现同样出彩,最近3场比赛打进3个进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赫拉克莱斯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,客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。赫拉克莱斯是荷甲队伍,主队则是荷乙球队,双方的实力有差距。从近况状态来看,赫拉克莱斯同样占据优势,球队斩获三连胜,主队尝到了两连败滋味。

  在对比明显的情况下,来访的赫拉克莱斯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单场推荐:赫拉克莱斯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