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5轮布拉加vs里斯本竞技单场推荐

2018-09-24 17:45:3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25 03:15:00

  对战双方:布拉加vs里斯本竞技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平手 1.090

  欧洲初盘: 2.55 3.30 2.46

  欧洲即时: 2.38 3.40 2.70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5日03点15分,葡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布拉加迎战里斯本竞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葡联杯小组赛中,布拉加在主场以2-1力克唐迪拉,前锋迭戈-索萨和马丁斯各自破门,球队最后时刻攻入制胜球。

  上场葡超比赛中,布拉加客场挑战查维斯,凭借中卫巴勃罗的唯一一球,布拉加最终以1-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。球队夺下葡超2连胜。

  布拉加暂时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葡超排行榜的第2名,与里斯本竞技的积分一样。

  葡超联赛4轮过后,布拉加打进了11个进球,是球队能够取得佳绩的主要原因,锋线实力令人称赞。

  上场欧冠杯小组赛中,里斯本竞技主场2-0击败了卡拉巴克,球队在小组出线资格上取得了主动权。

  葡联杯小组赛第1轮,里斯本竞技在主场面对马里迪莫,虽然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球队火力全开狂进三球,结果主场3-1轻松取胜。

  上场葡超比赛中,里斯本竞技主场迎战费伦斯,球队攻入唯一一粒进球,结果主场1-0险胜对手保住了主场荣誉。

  目前为止,里斯本竞技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位列排行榜前3名,攻入7粒进球丢掉3个球,攻防两端展现出均衡实力。

  交锋记录

  历史交战上,里斯本竞技10次面对布拉加取得了5胜3平2负的佳绩,过去7次客场挑战对手获得了5胜1平1负优势明显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双方的支持度持平。目前两队积分一样,分居积分榜三四位,是一场强强对话。两队近期都取得了一波三连胜,平手盘已经是布拉加面对里斯本竞技开出的深盘,上赛季受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布拉加主场小胜对手,本轮比赛球队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,对于布拉加来说是利好消息。

  综合来看,布拉加有望主场与对手分出胜负。

  单场推荐:布拉加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布拉加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马拉弗纳(28)

  后卫:菲格拉斯(2)、塞格拉(5)、保罗.Lei纳(14)、戈亚诺(87)

  中场:J.诺瓦伊斯(17)、里卡多.奥尔塔(21)、埃斯盖奥(47)、若昂(60)

  前锋:威尔森.爱德华多(7)、蒂亚戈.索沙(99)

  里斯本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罗曼.萨林(19)

  后卫:科茨(4)、安德Lei.平托(6)、阿库纳(9)、里斯托夫斯基(13)

  中场:费尔南德斯(8)、巴塔格利亚(16)、纳尼(17)、贝络尼(21)、内曼贾·古德利(86)

  前锋:弗莱迪.蒙特罗(10)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