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9轮费城联VS肯萨斯体育会单场推荐

2018-09-23 17:30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24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费城联vs肯萨斯体育会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36 3.75 2.44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75 2.35

  赛事分析

  费城联VS肯萨斯体育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费城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费城联客场1-1战平肯萨斯体育会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费城联近况

  费城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西雅图音响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费城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12负的战绩,打进41球丢45球,排名东区第5,总榜第11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14轮联赛主场只录得7胜2平5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。

  肯萨斯体育会近况

  肯萨斯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-1击败圣荷西地震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4胜1负的战绩,状态不俗。

  肯萨斯体育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1,总榜第3。球队目前领先西区第三的洛杉矶FC4分,球队仍将直接进入附加赛第二轮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,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,接下来的赛事必定将继续乘胜追击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4轮客场录得6胜3平5负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。

  费城联VS肯萨斯体育会双方出场阵容

  费城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安德烈·布莱克(18)

  后卫:马克·麦肯基(4)、罗森贝利(12)、特拉斯蒂(26)、加迪斯(28)

  中场:梅敦亚宁(6)、皮科(9)、多卡尔(10)、贝多亚(11)、萨鹏(17)

  前锋:布尔克(19)

  肯萨斯体育会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梅利亚(29)

  后卫:奥帕拉(3)、贝斯勒(5)、格拉汉姆·祖西(8)、西诺维奇(15)

  中场:伊利埃(6)、罗格·埃斯皮诺萨(17)、费利佩·古铁Lei斯(21)

  前锋:约翰尼·鲁塞尔(7)、克鲁瓦泽(10)、盖尔索(12)

  费城联vs肯萨斯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费城联vs肯萨斯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肯萨斯体育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两队虽然积分上有一定的差距,但是从整体实力上看还是相当的,美职联赛的主客场反差还是比较大的,而且亚盘后市方面对肯萨斯体育会有明显的倾向支持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肯萨斯体育会客场带走分数。

  竞彩预测:肯萨斯体育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