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C組贝尔格勒红星VS那不勒斯单场推荐

2018-09-18 17:59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1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贝尔格勒红星vs那不勒斯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C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一球/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一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7.40 4.65 1.37

  欧洲即时: 7.10 4.20 1.48

  赛事分析

  贝尔格勒红星VS那不勒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贝尔格勒红星近况

  贝尔格勒红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6-0大胜,球队新赛季以来多场赛事未尝一败,状态可谓十分出色。

  贝尔格勒红星是来自塞尔超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卫冕联赛冠军实现3连霸,近5个赛季拿下4个联赛冠军,目前在联赛中7轮全胜并累计打进22球仅丢3球,排名榜首,领先次席4分。杯赛方面,虽然球队是联赛冠军,但需要从欧冠资格赛第一轮开始征战,好在球队接连淘汰对手,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闯入小组赛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可谓强悍,新赛季至今各项赛事9场主场未尝败绩且赢足7场,其中7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那不勒斯近况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佛罗伦萨,球队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2。

  那不勒斯今夏更换了主帅,然而在联赛中表现一般,安切洛蒂的实力备受质疑。杯赛方面,球队上赛季早早在欧冠杯淘汰,今赛季又和利物浦和大巴黎组死亡之组,球队不想重演悲剧必须在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红星取得三分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新赛季各项赛事5场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丢球,球队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贝尔格勒红星VS那不勒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贝尔格勒红星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米兰.Bo尔扬(82)

  后卫:德格内克(5)、米兰.罗迪奇(23)、斯托伊科维奇(30)、萨维奇(90)

  中场:布兰科(3)、克尔斯蒂契奇(7)、马林(17)、乔纳森(22)、纳布哈尼(31)

  前锋:Bo阿基耶(99)

 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奥斯皮纳(25)

  后卫:马里奥.鲁伊(6)、希萨伊(23)、库利巴利(26)、阿尔比奥尔(33)

  中场:阿兰(5)、杰林斯基(20)、迪亚瓦拉(42)

  前锋:约瑟·卡列洪(7)、因西涅(24)、米利克(99)

  贝尔格勒红星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C組贝尔格勒红星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那不勒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/球半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741赔率组合。两队从实力上看显然那不勒斯更好,虽然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状态火热,但此番让盘偏深,机构对主队信心不足,结合客队实力和名气,本场赛事那不勒斯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那不勒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