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4轮查尔顿vs彼德堡单场推荐

2018-08-21 16:40:4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02点45分,英甲第4轮,查尔顿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彼德堡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09 3.60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37 3.40 2.83

       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46轮联赛中,查尔顿拿到了71分积分排名联赛第6,升级附加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,本赛季只能继续在英甲联赛征战。

  新赛季3轮联赛战罢,查尔顿拿到了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12位,打进4球丢4球,属于中游队伍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查尔顿不幸遭遇开门黑打击,不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不过两场比赛也都被对手打进1球,球队防守端依旧存在漏洞。

  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阿克灵顿,查尔顿早早打进一球,可惜第78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,最终客场作战的查尔顿1:1逼平对手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彼德堡拿到了64分排在联赛第9,以7分的劣势无缘升级附加赛的比赛,球队只能继续留守英甲联赛。

  本赛季3场比赛中,彼德堡保持全胜表现,打进9球丢3球积9分排在联赛榜首的位置,攻击力尤其出色。

  彼德堡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,同时9粒进球也是英甲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卢顿,上半场彼德堡就取得了3球的领先优势,虽然对手下半场扳回一球不过大势已去,结果彼德堡3:1战胜对手保持连胜势头。

  历史战绩方面,彼德堡6次面对查尔顿豪取3胜2平1负,其中球队最近4次面对对手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,整体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查尔顿开出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,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,后市盘指纷纷统一到平半球高水上,面临着进一步降盘的压力。查尔顿的表现无法与客队相比,毕竟对手是保持全胜的彼德堡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查尔顿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彼德堡开出的浅盘,在未能得到盘指一致肯定的情况下,不如支持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彼德堡更好一些。

  单场推荐:彼德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