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8轮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单场推荐

2018-08-15 17:24:4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16 10:00:00

  对战双方: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一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一球/球半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50 4.45 4.75

  欧洲即时: 1.50 5.00 5.40

  事分析

  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洛杉矶FC客场5-1击败皇家盐湖城。

  双方近况

  洛杉矶FC近况

  洛杉矶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肯萨斯体育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3负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洛杉矶FC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7负的战绩排西区名第5,总榜第9,表现不俗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1轮主场录得5胜5平1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0-2不敌肯萨斯体育会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多达10场以上的主场保持不败,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皇家盐湖城近况

  皇家盐湖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蒙特利尔冲击,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1胜3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皇家盐湖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6,总榜第10,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11轮客场只有1胜,且累计只打进8球却丢25球,球队客场进攻疲软,防线漏洞百出。近期更是连续4轮客场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,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不宜高估。

  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双方出场阵容

  洛杉矶FC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泰勒·米勒(1)

  后卫:哈尔维(2)、贝塔绍尔(3)、西曼(23)、齐默曼(25)

  中场:布里辛格(7)、罗西(9)、贝拉(10)、尼古耶恩(24)、费尔哈伯(33)

  前锋:迪奥曼德(99)

  皇家盐湖城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里曼多(18)

  后卫:布鲁克斯·列农(12)、格莱德(15)、艾伦·埃Lei拉(22)、马塞洛·席尔瓦(30)

  中场:贝克曼(5)、桑尼(8)、鲁斯纳克(11)

  前锋:萨瓦里诺(7)、科特拉(10)、科里·贝尔德(27)

  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8轮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胜负预测推荐洛杉矶FC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5赔率组合。双方历史上并没有多少次交锋,因此实力难以估计。但是从近况来看,皇家盐湖城无疑比洛杉矶FC更出色,只是球队客场表现实在糟糕,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今年5月份,反观洛杉矶FC虽然近期表现不佳,但是主场作战气势依旧强烈,加上亚欧盘面后市倾向看好洛杉矶FC,本场赛事可看好洛杉矶FC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洛杉矶FC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