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6轮湘南比马vs鸟栖沙根单场推荐

2018-07-18 16:29:3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18点00分,日职联第16轮,湘南比马主场迎战鸟栖沙根。湘南比马属于中游队伍之一,对手不过是降级区的鸟栖沙岩,主场比赛的湘南比马不会错过赢球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40 3.45 2.91

  欧洲即时: 2.87 3.20 2.63

  对战记录

  湘南比马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拿到了3胜2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突出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,湘南比马勇夺联赛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5胜3平7负积18分排名12位,已领先对手5分。上轮日皇杯主场上,湘南比马迎来长崎航海的挑战,双方都与进球无缘,结果打成0-0平手。湘南比马连续两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1负,进球数合计只有1球,低迷的攻击力制约了球队赢球。湘南比马在五个主场上拿到了4胜1平,而且五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。

  鸟栖沙根在上赛季的日职联比赛中排名第八位,本赛季暂时以3胜4平8负积13分排名17位,属于下游队伍之一,球队保级压力不少。上轮做客挑战德岛漩涡,上半场的鸟栖沙根就攻入两球,下半场鸟栖沙根再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鸟栖沙根3-1大胜对手延续胜利势头。鸟栖沙根在7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3平的佳绩,三个客场1胜2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,主队支持度平平。鸟栖沙根不过是降级区球队,而且又是做客比赛,球队的赢面似乎不大。本赛季的日联杯主场上,湘南比马在受让平半球的盘指下1-0击退低手,目前盘指以平手盘为主,对于湘南比马来说是好消息。

  在平手盘的盘指下,外界没有对任何一队作出支持,鉴于湘南比马近期状态更好一些,因此,主场比赛的他们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单场推荐:湘南比马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湘南比马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秋元阳太(1)

  后卫:大野和成(8)、山根视来(13)、坂圭祐(20)

  中场:秋野央树(10)、齐藤未月(16)、杉冈大晖(29)、冈本拓也(36)

  前锋:菊地俊介(2)、野田隆之介(15)、端户仁(17)

  鸟栖沙根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权田修一(20)

  后卫:金敏赫(5)、小林佑三(13)、郑升炫(15)、吉田丰(23)

  中场:原川力(4)、福田晃斗(6)、高桥义希(14)、高桥秀人(36)

  前锋:伊巴尔Bo(32)、小野裕二(40)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