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13轮布诺马Bo亚纳vs天狼星单场推荐

2018-07-13 16:10:0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23点59分,瑞典超第13轮,布诺马Bo亚纳坐镇主场迎战天狼星。布诺马Bo亚纳不过是降级区球队,不过天狼星更是副班长,因此,主场比赛的布诺马Bo亚纳依然具备赢球可能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40 3.35

  欧洲即时: 2.20 3.40 3.0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布诺马Bo亚纳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上,布诺马Bo亚纳2胜1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瑞典甲联赛中,布诺马Bo亚纳勇夺冠军,目前只有3胜1平8负积10分排名14位,落后保级区1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布诺马Bo亚纳完全不是对手,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三球,下半场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做客的布诺马Bo亚纳0-3惨败给对手痛失三分。事实上,布诺马Bo亚纳拥有一定的主场表现,拿到了6胜1平3负的战绩,攻入13球失球数是9球。

  天狼星在上赛季的瑞典超比赛中排名第七位,目前以1胜2平10负积5分排名16位,已经落后保级区球队6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面对卫冕冠军马尔默的挑战,天狼星显然不是对手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,下半场更是让对手狂进三球,结果主场0-4惨败。天狼星在十场比赛中仅仅1胜1平8负,场均失球数高达3球,当中包括做客的五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布诺马Bo亚纳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尚可,属于本赛季布诺马Bo亚纳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优势。布诺马Bo亚纳近期状态不佳,不过主场是球队强项,面对做客连败的天狼星,主场比赛的布诺马Bo亚纳不乏希望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布诺马Bo亚纳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天狼星开出的深盘之一,面对客场虫的来袭,布诺马Bo亚纳正好迎来抢分良机,相信他们不会错过赢球良机。

  单场推荐:布诺马Bo亚纳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