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半准決賽瑞典VS英格兰单场推荐

2018-07-07 16:48:1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7-07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瑞典vs英格兰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半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1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7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受让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5.00 3.40 1.77

  欧洲即时: 4.50 3.30 1.97

  赛事分析

  瑞典VS英格兰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友谊赛,瑞典4-2击败英格兰。

  双方近况

  瑞典近况

  瑞典在1/8决赛中和瑞士在上半场破门乏术互交白卷,下半场凭借福斯贝里略带运气成分的进球,最终1-0击败对手晋级8强。这是球队时隔24年再次挺进8强,极大地鼓舞了士气。

  瑞典在本届世界杯也可以说是一匹黑马,预选赛阶段干掉了强大的荷兰和意大利等传统强队,正赛阶段小组赛挤掉了卫冕冠军德国,最终上一场淘汰了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,瑞典颇有些遇强更强的意味,不过目前剩下的8支球队中,英格兰被公认为是下半区实力最强的队伍,瑞典能否延续黑马属性击败英格兰晋级呢?相信难度不小。

  从阵容来看,瑞典并没有太多的大牌球星,好在球队讲究整体性,球员之间配合默契,战术执行力相当高。从此前的世界杯赛事来看,瑞典擅长踢防守反击,由格兰奎斯特、林德洛夫、卢斯蒂格和奥古斯丁松组成的防线固若金汤。不过防守移动慢也是他们的短板,尤其是一对一防守时容易跟不上节奏,这就给了对方可趁之机。

  英格兰近况

  英格兰在1/8决赛中1-1战平哥伦比亚,只有在加时赛都无法取得进球,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凭借门将皮克福德的甚勇表现,淘汰了哥伦比亚惊险晋级8强。

  英格兰本届世界杯似乎总有好运气相伴,预选赛阶段成果避开所有强队,以8胜2平不败的战绩成为小组第一出线。进入正赛圈后与巴拿马、突尼斯两支弱旅同组,几乎是和比利时一同“保送”晋级。上一场比赛,在点球大战中惊险取胜晋级。要知道,英格兰向来惧怕点球大战,因为球队拥有“点球大战不胜”的魔咒。

  好在球队阵容全部球员来自英超,实力不俗。本场面对下半区纸面实力最强的克罗地亚,若能全取三分就能时隔28年再度进入世界杯4强,想想就令人振奋,本场赛事球队必定会全力争取。

  然而球队主帅索斯盖特是首次带队参加世界大赛,经验还是相对不足。阵容战术颇让人猜疑和诟病,索斯盖特能否顶住压力坚持自己的阵容带队取得胜利呢?

  瑞典VS英格兰双方出场阵容

  瑞典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罗宾.奥尔森(1)

  后卫:林德洛夫(3)、格兰奎斯特(4)、奥古斯丁森(6)、克拉夫特(16)

  中场:拉尔森(7)、埃克达尔(8)、弗斯贝里(10)、克莱松(17)

  前锋:马库斯·贝里(9)、托伊沃宁(20)

  英格兰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皮克福德(1)

  后卫:凯尔·沃克(2)、斯通斯(5)、马奎尔(6)

  中场:戴尔(4)、林加德(7)、亨德森(8)、特里皮尔(12)、阿什利·扬(18)

  前锋:哈里·凯恩(9)、斯特林(10)

  瑞典vs英格兰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世界杯半准決賽瑞典vs英格兰胜负预测推荐英格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半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,胜赔持续下调。这两支球队一路晋级以来似乎总带些运气成分,真要分个实力强弱,似乎都相差不大。不过英格兰刚刚在一场赛事中打破了点球不胜的魔咒,士气颇为高涨,加上球队赛前加强点球练习,相信三狮军团面对任何对手都无所畏惧。瑞典方面虽然黑马属性强大,球队防守能力也出色,但是阵容中短板也十分明显,面对德国一战的最后时刻崩盘就暴露了球队阵容不成熟的问题。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三狮军团挺进4强。

  竞彩预测:英格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