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冰岛超第12轮阿古Lei利vs富佐尼单场推荐

2018-07-04 18:06:5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6日02点30分,冰岛超第12轮,阿古Lei利主场迎战富佐尼。阿古Lei利是降级区球队,面对做客的富佐尼的挑战,主场比赛的阿古Lei利信心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平手/半球 0.780

  欧洲即时: 2.30 3.60 2.57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阿古Lei利2胜3平1负表现尚可,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冰岛超比赛中,阿古Lei利排名冰岛超第七位,目前以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11位,落后保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阿古Lei利备受考验,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,下半场继续无缘进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阿古Lei利0-0与对手握手言和。阿古Lei利主场发挥出色,豪取6胜2平2负的佳绩,不过最近两个主场都未能赢球,防守端十分吃力。

  上赛季冰岛超比赛中,富佐尼位居第十位,目前以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第八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富佐尼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双方上半场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富佐尼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2-1赢球全取三分。如此一来,富佐尼赢球止住三连败颓势,不过客场的防守被打爆,场均失球数高达2.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古Lei利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目前盘指变动不大,阿古Lei利稍稍得到支持。阿古Lei利过去主场面对对手表现不凡,主场捍卫了两连胜,具备辗轧对手的实力。富佐尼做客实力突出,球队势要全力冲击胜利。

  由于过去主场有过双杀对手的经历,因此,本场比赛的阿古Lei利依然不乏赢球希望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阿古Lei利坐和望赢。

  单场推荐:阿古Lei利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