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智利杯第三圈艾斯潘诺拉VS奥达斯单场推荐

2018-06-30 16:57:0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30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艾斯潘诺拉vs奥达斯

  对战赛事:智利杯第三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940 半/一 0.760

  亚洲即时:0.940 半/一 0.760

  欧洲初盘:1.75 3.25 4.30

  欧洲即时:1.73 3.30 4.40

  赛事分析

  艾斯潘诺拉VS奥达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奥达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智利杯赛首回合,奥达斯主场2-0击败艾斯潘诺拉。

  双方近况

  艾斯潘诺拉近况

  艾斯潘诺拉最近一场赛事在智利杯中客场0-2不敌奥达斯,不仅丢掉2球,还付出了2张红牌的严重代价,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大受打击。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能否调整心态还是个疑问。

  艾斯潘诺拉在秋季联赛中排名第6,同时以26个进球成为秋季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,但是防守端是个短板,累计丢掉22球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球队,联赛7轮主场录得4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6球丢9球,球队主场场均进球2粒以上,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智利甲秋季联赛目前已经结束,艾斯潘诺拉没有获得南球杯的参加资格,通过智利杯获得洲际比赛是唯一的途径,本场赛事球队回到主场自然希望能够借助地利争取胜利。

  奥达斯近况

  奥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智利杯中主场2-0击败艾斯潘诺拉,获得了主动权。

  奥达斯在秋季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,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但因为春季联赛的出色表现,球队才避免了降班的命运。杯赛恐怕是球队本赛季争夺荣誉的最后赛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奥达斯在赛季末的表现有回暖的去向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保持不败并持续斩获进球,智利杯更是获得3连胜且每场斩获2个进球,竞技状态火热。

  然而球队客场战绩一般,虽然都能斩获进球,但是防线也漏洞百出。在最近一场客场5-0大胜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未尝一胜。

  艾斯潘诺拉vs奥达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利杯第三圈艾斯潘诺拉vs奥达斯胜负预测推荐艾斯潘诺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取胜。实际上即便奥达斯首轮占据优势,但是考虑其客场作战能力低下,加上防线漏洞百出,面对主场攻势火热的艾斯潘诺拉,奥达斯恐怕难以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艾斯潘诺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