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38轮毕尔巴鄂竞技VS西班牙人单场推荐

2018-05-20 16:13:2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20 22:15:00

  对战双方:毕尔巴鄂竞技vs西班牙人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90 3.65 4.00

  欧洲即时: 2.01 3.70 3.65

  赛事分析

  毕尔巴鄂竞技VS西班牙人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毕尔巴鄂竞技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-3不敌艾拉维斯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表现不甚理想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状态飘忽不定,联赛至今录得11胜13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好在球队领先降级区4分,本场赛事是联赛最后一场,球队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没有太出色的表现,联赛18轮主场录得6胜8平4负的战绩。在最近一场主场2-0击败皇家贝迪斯之前,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4场主场不胜,好在每场都能斩获进球,就是防线漏洞百出,导致球队主场频频落败。

  西班牙人近况

 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马拉加,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西班牙人本赛季总体表现也是相当飘忽不定,联赛至今以11胜1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3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关乎于双方的排名之争,球队必定会为了荣誉而战,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8轮客场只录得3胜7平8负的战绩,近2轮联赛客场录得连胜且零封对手,其中一场对手还是劲旅马竞,士气高涨,但此前曾各项赛事连续9场客场不胜且有6场颗粒无收,可见球队客场表现并不强势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8轮卡青年毕尔巴鄂竞技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人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,胜赔持续上调,负赔持续下调。虽然西班牙人近期客场作战状态回暖,但是球队赛季18个客场只有3胜,胜率并不高,加上客场进攻端疲软的问题,在形势上必然比毕尔巴鄂竞技要落于下风。不过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,显然并不理想,加上球队防守有余功力不足,缺乏足够的主场气势,亚盘给出主队超高水位也是对其不利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西班牙人客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西班牙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