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38轮Lei加利斯VS皇家贝迪斯单场推荐

2018-05-18 15:53:0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9 22:15:00

  对战双方:Lei加利斯vs皇家贝迪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 0.900

  欧洲初盘: 3.05 3.50 2.33

  欧洲即时: 2.68 3.50 2.55

  赛事分析

  Lei加利斯VS皇家贝迪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,Lei加利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,Lei加利斯客场2-3不敌皇家贝迪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Lei加利斯近况

 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皇家社会,球队近5轮联赛未尝胜绩且输足4场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Lei加利斯本赛季起伏不定,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7,领先降级区多达11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不管输赢,球队都没有降级的危险,战意恐怕相对不足。

  Lei加利斯主场战绩中规中矩,18轮联赛主场录得8胜4平6负的战绩,只是打进16球丢17球,进攻端和防守端发挥都不理想。近5场联赛主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其中多达3场颗粒无收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没有优势可言。

  皇家贝迪斯近况

  皇家贝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-2战平塞维利亚,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皇家贝迪斯本赛季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录得18胜,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6,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获得下赛季欧罗巴赛事的资格,由于球队距离第4名(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席位)相差10分,领先深厚的第七名相差5分,本场赛事不管输赢,球队都能稳住第6的位置,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也相对不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18轮客场录得8胜2平8负的战绩,近5轮联赛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客场防守端表现不俗。

  Lei加利斯VS皇家贝迪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内Lei奥·尚帕格尼(13)

  后卫:曼托瓦尼(5)、劳尔·加西亚(14)、迭戈·里科(15)、毛罗·多斯桑托斯(16)

  中场:格拉德·甘保(6)、兹哈尔(10)、埃拉索(17)、奥马尔(23)、布拉沙纳茨(24)

  前锋:格Lei罗(9)

  皇家贝迪斯出场阵容(541)

  守门:佩德罗.洛佩斯(41)

  后卫:阿马特(5)、杜尔米西(14)、马克·巴尔特拉(15)、巴拉甘(19)、芒迪(23)

  中场:哈维尔·加西亚(3)、法维安(6)、华金(17)、鲁文·卡斯特罗(21)

  前锋:罗伦·莫伦(16)

  Lei加利斯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8轮卡青年Lei加利斯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皇家贝迪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,胜赔持续下调,亚欧盘面似乎后市都倾向看好Lei加利斯。但双方本赛季整体表现差距悬殊,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因此亚欧盘面有分流热度的嫌疑,皇家贝迪斯本场赛事客场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贝迪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