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程沙地阿拉伯VS希腊单场推荐

2018-05-15 15:19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6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沙地阿拉伯vs希腊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98 2.98 2.33

  欧洲即时: 3.00 2.95 2.33

  赛事分析

  沙地阿拉伯VS希腊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那就是在2006年的LG杯赛事上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沙地阿拉伯近况

  沙地阿拉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2-0击败阿尔及利亚,球队终结了此前3场友谊赛不胜的走势,士气回暖。

  沙地阿拉伯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70,实力一般,但其还是最终晋级了世界杯决赛圈,在下个月就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。不过从球队近期的友谊赛战绩来看,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。

  球队虽然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稳定。

  希腊近况

  希腊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1-0击败埃及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回暖。

  希腊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44,实力比本场对手更为出色,即便如此,球队还是无缘本届世界杯。

  希腊常年在国际赛事上征战,但战绩并不理想,有时遇到强队能够获胜,有时遇到弱旅却令人意外地输球,表现并不稳定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已经半年没有进行客场作战,最近一场客场赛事还在是2017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上,在1-4不敌克罗地亚之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败,表现稳定。

  沙地阿拉伯vs希腊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卡青年沙地阿拉伯vs希腊胜负预测推荐希腊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2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,加上沙地阿拉伯主场作战并不稳定,希腊客场得分能力不弱,加上亚盘对希腊的倾向,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希腊客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希腊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