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37轮利云特VS巴塞罗那单场推荐

2018-05-13 15:29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4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利云特vs巴塞罗那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受让球半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球半 0.980

  欧洲初盘: 6.60 5.30 1.35

  欧洲即时: 7.10 5.30 1.40

  赛事分析

  利云特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巴塞罗那大获全胜且其中4场实现零封对手,场均打进对手至少2球以上,可见双方实力悬殊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,巴塞罗那主场3-0击败利云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利云特近况

 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Lei加利斯,球队近4场联赛大获全胜,状态出色。

  利云特本赛季联赛开局以来就表现低迷,直到最近临近赛季结束才状态回勇。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以10胜1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降级区多达14分,球队本赛季完成保级任务,可以说已经无欲无求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18轮主场录得6胜6平6负的战绩,由于近期状态回暖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,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不俗。

  巴塞罗那近况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1击败比利亚Lei亚尔,球队连续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依旧出色。

  巴塞罗那是西甲联赛的班霸,目前在联赛中录得27胜9平不败,早早锁定了联赛冠军的位置,同时也卫冕了西班牙国王杯冠军,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

  即便球队已经提前夺冠,但联赛表现依旧出色,联赛18轮客场录得12胜6平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在欧冠杯中客场0-3不敌罗马,球队在联赛客场依旧气势强烈。

  利云特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

  利云特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奥耶尔(13)

  后卫:切马(6)、科克(12)、波斯蒂戈(15)、卢纳(22)

  中场:赫弗森.勒马(8)、巴尔希(10)、莫拉莱斯(11)、坎帕尼亚(24)

  前锋:罗赫尔.马尔蒂(9)、Bo阿滕(21)

 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西莱森(13)

  后卫:赛梅多(2)、杰拉德·皮克(3)、约尔迪·阿尔巴(18)、米纳(24)

  中场:拉基蒂奇(4)、萨尔吉奥·布斯克茨(5)、库蒂尼奥(14)

  前锋:苏亚Lei斯(9)、梅西(10)、登贝莱(11)

  利云特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7轮卡青年利云特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751赔率组合。即便巴萨在赛季末呈现一定的状态下滑,但其实力强悍冠绝联盟,即便是近期主场气势强烈的利云特,本场赛事面对巴塞罗那也得不到亚盘的支持,本场赛事还是观望巴塞罗那客场全取三分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巴塞罗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