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7轮Bo洛尼亚vs切沃单场推荐

2018-05-13 15:27:5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3日21点00分,意甲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,Bo洛尼亚坐镇主场迎战切沃。Bo洛尼亚已经完场保级,切沃还没有完成保级,球队之前拿到客场积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平手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90 3.20 2.35

  欧洲即时: 3.00 3.20 2.53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六次交锋上,Bo洛尼亚仅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不佳,本赛季客场中,Bo洛尼亚3-2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,Bo洛尼亚排名意甲15位,目前以11胜6平19负积39分排名13位,领先降级区6分。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尤文图斯,Bo洛尼亚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可惜下半场对手狂进三球,结果客场吞下1-3的惨败。Bo洛尼亚连续两场比赛遭遇败仗,合计出现5粒失球,进球数却只有两球,攻防两端都难有出色表现。

  切沃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排名14位,目前以8胜10平18负积34分排名倒数第四,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克罗托内的挑战,切沃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切沃主场2-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切沃在客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吃力,仅仅取得1平9负,攻入5球失球数达到了19球,防守端被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切沃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部分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,切沃的支持度下降。切沃需要为保级全力而战,切沃拥有联赛倒数的客场战绩,球队难以看到赢球希望。Bo洛尼亚主场还具备赢球表现,本赛季客场中,Bo洛尼亚3-2力克对手,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比双方首回合的交战盘指还要低,对于Bo洛尼亚是非常不利的结果。因此,主队Bo洛尼亚赢球不易。

  综合来看,急需赢球的切沃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球队应该更具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切沃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