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34轮柏林赫塔vsRB莱比锡单场推荐

2018-05-12 15:23:2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21点30分,德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柏林赫塔迎战RB莱比锡。柏林赫塔是中游队伍,面对全力冲击欧冠资格的莱比锡红牛,球队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84 3.45 2.19

  欧洲即时: 4.05 4.10 1.82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柏林赫塔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,本赛季客场中,柏林赫塔3-2取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柏林赫塔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六位,目前以10胜13平10负积43分排名第十位,已经落后欧战区7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汉诺威96,对手上半场狂进三球,虽然下半场柏林赫塔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1-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,连续两场比赛不胜。柏林赫塔在近十场主场上仅仅获得2胜6平2负,得失球都是11球,攻防两端难以占据优势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RB莱比锡高居第二位,目前以14胜8平11负积50分排名第六位,只落后欧冠区2分。上轮主场迎来沃尔夫斯堡的挑战,球队上半场就狂进两球,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继续攻入两球,结果主场4-1完胜对手。这是RB莱比锡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,最近三场客场只有1平2负,球队实在难有客场赢球希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大幅提升至客让半一球高水上,RB莱比锡的支持度大增。RB莱比锡上轮赢球才止住颓势,球队状态难言出色。主队连续两场比赛不胜,球队状态难言出色,不过与球队处于中游的排名有关。

  在主队无欲无求的背景下,急需赢球的RB莱比锡不会缺乏战意,因此,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RB莱比锡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单场推荐:RB莱比锡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亚尔斯坦(22)

  后卫:佩卡里克(2)、Lei基克(4)、米特尔施泰特(17)、普拉滕哈特(21)

  中场:达里达(6)、卡卢(8)、莱基(11)、瓦伦蒂诺·拉萨罗(20)、卢斯滕贝格尔(28)

  前锋:戴维·塞尔克(27)

  RB莱比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古拉奇(32)

  后卫:伯纳多(3)、戴耶特(5)、卡拉特(6)、克劳斯特曼(16)

  中场:洛克曼(18)、多米尼克·凯泽(24)、登默(31)、坎普尔(44)

  前锋:维尔纳(11)、奥古斯丁(29)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