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31轮汉堡vs弗Lei堡单场推荐

2018-04-21 10:53:0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21点30分,德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汉堡迎战弗Lei堡。两队都身处保级区,双方对于这场胜利虎视眈眈,不愿意在对手身上失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07 3.15 3.35

  欧洲即时: 2.07 3.25 3.95

  对战记录

  汉堡在对战记录上要逊色一些,只有5平1负的表现,其中两个主场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,本赛季客场中,汉堡0-0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汉堡上赛季排名德甲14位,目前以5胜7平18负积22分排名17位,落后保级区球队8分。上轮做客挑战霍芬海姆,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两球,下半场展开反扑,可惜无功而返,结果客场吞下0-2的失利。汉堡强势斩获主场两连胜,两场比赛都能射入3粒进球的火力令人称赞,本场比赛志在冲击胜利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,弗Lei堡最终排名第七,目前取得了6胜12平12负积30分排名16位,与保级区积分一样。上轮做客挑战美因茨05,弗Lei堡显得办法不多,上下半场都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客场吞下0-2的失利。弗Lei堡遭遇了四连败,其中三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,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,防守端非常吃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汉堡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,对于汉堡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信号。汉堡近期迎来主场两连胜,面对处于连败当中的弗Lei堡,汉堡正好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对于汉堡来说还是偏浅,主队的信任度不佳。在状态稍胜一筹的情况下,后市加大了对主队的支持度,对于汉堡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信号。因此,看好汉堡在主场赢球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单场推荐:汉堡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汉堡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波勒斯贝克(13)

  后卫:德龙厄伦(4)、帕帕多普洛斯(9)、酒井高德(24)、吉德翁.容(28)

  中场:霍尔特比(8)、瓦尔德施密特(15)、科斯蒂奇(17)、伊藤达哉(43)、施泰因曼

  前锋:洪特(14)

  弗Lei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施沃洛(1)

  后卫:瑟因居(4)、古尔德(5)、斯滕泽尔(15)、京特尔(30)

  中场:哈贝尔略(19)、罗宾.科赫(25)、赫夫勒(27)、卡夫(38)

  前锋:彼得森(18)、谢罗(22)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