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31轮布伦瑞克vs比勒菲尔德单场推荐

2018-04-19 11:49:1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00点30分,德乙第31轮的一场比赛打响,主队布伦瑞克迎战比勒菲尔德。布伦瑞克是中游队伍,面对正在冲击升级区的比勒菲尔德,主队只怕无力阻击对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20 2.84

  欧洲即时: 2.33 3.20 2.78

  对战记录

  布伦瑞克在最近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,本赛季客场比赛中,布伦瑞克2-2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伦瑞克上赛季排名德乙第三,目前取得了8胜14平8负积38分排名11位,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。前面做客的比赛中,布伦瑞克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,下半场却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做客的布伦瑞克1-1战平对手无缘胜利。布伦瑞克在近三场比赛中只有2平1负的战绩,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。布伦瑞克的主场保持强势,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。

 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,比勒菲尔德只能排名15位,目前以11胜10平9负积43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6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奥厄的挑战,对手毫无还手之力,比勒菲尔德凭借上下半场的连续进球,结果主场2-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最近十个客场中,比勒菲尔德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,攻入15球失球数是22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布伦瑞克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布伦瑞克的支持度稍胜一筹。布伦瑞克主场表现不俗,具备赢球实力,本场比赛势要赢球摆脱降级危险。比勒菲尔德排名更胜一筹,可惜客场赢球率低下,本场比赛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布伦瑞克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比勒菲尔德开出的浅盘,主队的支持度明显不足。在遭到盘指打压的情况下,布伦瑞克不值得看好。

  单场推荐:比勒菲尔德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