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联秋季聯賽帕丘卡VS圣多斯单场推荐

2018-04-14 17:21:5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15 08:06:00

  对战双方:帕丘卡vs圣多斯

  对战赛事:墨联秋季聯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22 3.55 2.72

  欧洲即时: 2.30 3.60 2.70

  赛事分析

  帕丘卡VS圣多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丘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墨联,两回合下来圣多斯录得1胜1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丘卡近况

  帕丘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6-2击败普埃布拉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走势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帕丘卡在联赛中实力并不出色,本赛季春季联赛只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;目前在秋季联赛暂时录得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,表现中规中矩,不过也成功闯入了季后赛区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春季联赛9轮主场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虽然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,且获胜的3场赛事都实现零封对手,但从整体表现来看,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圣多斯近况

  圣多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克Lei塔罗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2场告负的走势,士气得到了鼓舞。

  圣多斯状态起伏很大,在春季联赛以3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联赛下游位置;但目前在秋季联赛却以9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只有1分之差。

  从球队在秋季联赛的主客场表现来看,虽然球队主场战绩冠绝联盟,但客场表现也不俗,联赛7轮客场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能录得3胜2负的战绩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客场都能保持稳定的进攻端发挥。

  帕丘卡vs圣多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聯賽卡青年帕丘卡vs圣多斯胜负预测推荐圣多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,亚盘虽然给出帕丘卡让平半球,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不足,加上欧赔方面胜赔上调、负赔下调,外界都纷纷倾向看好圣多斯客场取胜。实际上,圣多斯近期状态不俗,客场进攻端发挥也稳定,本场面对近期表现欺负不定的帕丘卡,未必没有取胜的把握。

  竞彩预测:圣多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