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4轮纽卡斯尔联vs阿森纳单场推荐

2018-04-14 11:07:1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5日20点30分,英超第34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纽卡斯尔联主场迎战阿森纳。作为升班马的纽卡斯尔联表现尚可,面对来势汹汹的阿森纳,主队能够赢得比赛胜利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3.60 3.55 1.85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65 2.21

  对战记录

  纽卡斯尔联在最近六次交锋上遭遇全败,期间仅仅射入2球的攻击力令人失望,球队想要洞穿阿森纳大门并不容易,失球数却高达12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纽卡斯尔联上赛季勇夺英冠冠军,目前以10胜8平14负积38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本轮对手阿森纳16分。前面做客挑战莱切斯特城,纽卡斯尔联上半场先发制人,此后两队各进一球,纽卡斯尔联顶住了做客的压力,以2-1的比分赢球全取三分。纽卡斯尔联强势斩获三连胜,球队状态正佳,而且三场比赛的失球数只有1球,防守端功不可没。

  阿森纳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,目前以16胜6平10负积54分排名第六位,已经落后欧冠区13分。前面的欧罗巴客场中,阿森纳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此后两队互有进球,结果做客的阿森纳2-2战平对手,从而以6-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。本赛季阿森纳的客场表现平平,只有3胜4平8负的表现,战绩只能排名英超12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森纳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可惜受注后上盘水位大幅提升,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,抢手的支持度大幅下降,球队打出难度极大。本赛季阿森纳的联赛客场发挥欠佳,球队急需摆脱颓势。纽卡斯尔联迎来三连胜,球队目前状态正佳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纽卡斯尔联主场受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阿森纳开出的浅盘,主队或许能够摆脱以往的颓势。综合来看,遭到盘指打压的阿森纳没有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纽卡斯尔联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