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分組賽B組科洛科洛VS德芬单场推荐

2018-04-05 17:30:1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4-06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科洛科洛vs德芬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分組賽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一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一球/球半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48 3.90 5.80

  欧洲即时: 1.38 4.20 7.2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洛科洛近况

  科洛科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卡托利卡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科洛科洛是来自智利甲级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秋季联赛中以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表现尚可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后防是最大的短板,新赛季至今10场正赛只有赛季初的智超杯和上轮联赛保持不失,球队零封能力明显不足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在国内联赛主场优势明显,但是在国外,如本届自由杯赛首场主场就被国民竞技1-0击败,有些内强外弱的意味。目前球队在自由杯赛与本场对手德芬同样录得1平1负,同积1分排名小组最后两位。本场赛事的胜负关乎于两队在小组中的出线形势,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4轮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主场气势不弱。

  德芬近况

  德芬最近一场赛事在厄瓜甲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卡托利卡基多,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2连胜的走势,状态再度跌入低谷。

  德芬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在联赛表现出色,一路杀进了总决赛,最终遗憾总分2-6不敌埃梅莱克,无缘总冠军。 本赛季球队表现大幅度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表现不甚理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联赛中实力并不算强,加上在本届自由杯前两场分别主场1-1战平玻利瓦尔和上轮客场0-4惨败国民竞技,可见球队和南美强队之间的实力差距甚远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低迷,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。

  科洛科洛vs德芬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B組卡青年科洛科洛vs德芬胜负预测推荐科洛科洛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上调。双方虽然在自由杯赛上表现相差不大,但考虑到彼此实力存在不小差距,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本场赛事科洛科洛坐镇主场自然占据心理优势,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还是支持科洛科洛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科洛科洛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