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6轮千叶市原vs京都不死鸟单场推荐

2018-03-24 10:59:2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5日13点00分,日乙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千叶市原迎战京都不死鸟。新赛季开赛不久,千叶市原与对手都只能排名积分榜中下游,面对来访的京都不死鸟,主队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96 3.55 3.90

  欧洲即时: 1.88 3.60 4.1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手上,千叶市原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只有2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,千叶市原最终排名第六位,可惜未能通过升级附加赛完成升级任务。目前为止,千叶市原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,积4分排名16位,落后对手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千叶市原终于迎来赛季首胜,他们的对手是联赛副班长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更是狂进五球,结果主场迎来6-1的大胜。

  上赛季只能排名日乙12位,目前以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14为,高出千叶市原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京都不死鸟未能延续胜利势头,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京都不死鸟以0-1的比分沦陷。过去8个客场中,京都不死鸟取得了3胜5负的不败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千叶市原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半球中低水上,升盘不升水的做法体现出主队得到足够的支持。千叶市原过去面对京都不死鸟表现不佳,连续三次主场都无缘击败对手。千叶市原上轮迎来赛季首胜,球队状态正佳,京都不死鸟的客场不败率极高,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,何况对手是手下败将千叶市原,来访的他们更是信心十足。

  因此,看好来访的京都不死鸟全身而退。

  单场推荐:京都不死鸟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