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程葡萄牙VS埃及单场推荐

2018-03-23 18:04:1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葡萄牙vs埃及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半球/一球 1.14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一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55 3.85 5.70

  欧洲即时: 1.60 3.80 6.00

  赛事分析

  葡萄牙VS埃及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有一次交锋,在2005年的友谊赛上,葡萄牙主场2-0击败埃及。

  双方近况

  葡萄牙近况

 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1-1战平美国,球队连续多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最近一场败仗是在2017年的友谊赛上,葡萄牙主场2-3不敌瑞典。

  葡萄牙目前世界排名第3,也是2016年的欧洲杯冠军,在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击败瑞士,成功超越对手获得了出线资格。在备战世界杯的热身赛中,球队分别大胜沙特和战平美国,竞技状态出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2018世界杯和西班牙、摩洛哥以及伊朗同组,本场对手的埃及刚好可以给球队适应非洲球队的竞技战术,战意只的相信。

  葡萄牙主场战绩不俗,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得分能力还是相当不俗的。

  埃及近况

  埃及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上客场1-1战平加纳,球队近4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上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埃及在连续缺席了2012年、2013年和2015年的非洲杯之后,球队在2015年迎来了曾经执教过多支欧洲强队的阿根廷名帅库伯。在库伯带领下终于重返非洲杯舞台,并杀入决赛获得了亚军。埃及近些年的进步可谓神速,在非洲区预选赛阶段,球队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提前一轮锁定出线名额,并拿到了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。这也是球队时隔28年再度参加世界杯。

  不过球队目前排名世界第44,和本场对手葡萄牙差距甚远,显然实力层面上双方不能同日而语。加上埃及客场表现糟糕,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个客场不胜,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,本场赛事自然不宜高估。

  葡萄牙vs埃及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葡萄牙vs埃及胜负预测推荐葡萄牙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加上埃及客场战绩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自然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葡萄牙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