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丙第27轮孔卡尔诺vs红星圣欧恩单场推荐

2018-03-23 10:43:3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22点00分,法丙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孔卡尔诺迎战红星圣欧恩。两队都具备升级的希望,面对强队的来访,主场比赛的孔卡尔诺不可怠慢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平手 1.14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平手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34 3.10 2.85

  欧洲即时: 2.40 3.15 2.74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一次对战记录,孔卡尔诺以输球告终,他们客场吞下1-3的惨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孔卡尔诺上赛季排名法丙第11位,目前以8胜10平7负积34分排名第六位,只落后本轮对手2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孔卡尔诺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,下半场竟然让对手扳平比分,结果客场1-1战平对手。孔卡尔诺连续10场比赛保持不败,取得了5胜5平的战绩,攻入17球失球数高达10球,最近7场主场5胜2平表现不俗,本场比赛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,红星圣欧恩只能排名19为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取得了9胜9平6负的战绩,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红星圣欧恩再度面临考验,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,下半场双方都取得进球,结果红星圣欧恩主场1-2负于对手无缘两连胜。过去10个客场中,红星圣欧恩获得了2胜5平3负的战绩,进球数只有区区的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的盘指起步为主,主队普遍处于低水上,后市上盘水位提升,依然维持在低水上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孔卡尔诺1-3完败给红星圣欧恩,此役迎来复仇良机。孔卡尔诺的主场赢球能力出色,面对客场能力平平的红星圣欧恩,主队依然有望坐和望赢。

  综合来看,拥有主场优势的孔卡尔诺虽然未能得到盘指支持,不过基本面全面占优的孔卡尔诺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单场推荐:孔卡尔诺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