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圣锦标T.I賽邦迪比达SPVS迈拉索尔单场推荐

2018-03-21 17:20:4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2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邦迪比达SPvs迈拉索尔

  对战赛事:巴圣锦标T.I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半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1.93 3.05 3.60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10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邦迪比达SPVS迈拉索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都是在巴圣锦标赛中,迈拉索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

  邦迪比达SP近况

  邦迪比达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2-0击败对手,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邦迪比达SP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,球队在巴圣锦标赛中征战,12场下来录得2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,倒数第4,战绩不甚理想。

  球队是依靠客场抢分的球队,6个主场仅仅录得3平3负未尝胜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有4场赛事被对手零封,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低下。

  迈拉索尔近况

  迈拉索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3-1击败巴西红牛SP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迈拉索尔在巴圣锦标赛中开局糟糕,近期状态回暖,但12场下来也仅仅录得2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,和本场对手只相差净胜球上的差距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不甚理想,6场巴圣锦标赛客场下来只录得1胜3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1胜3平1负的战绩。

  邦迪比达SPvs迈拉索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T.I賽邦迪比达SPvs迈拉索尔胜负预测推荐邦迪比达SP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邦迪比达SP对巴圣锦标赛重视程度不高,但考虑到彼此实力存在差距,且邦迪比达SP坐镇主场,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邦迪比达SP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邦迪比达S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