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圣锦标半准決賽山度士SPVSBo塔福格FC单场推荐

2018-03-21 17:19:4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2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山度士SPvsBo塔福格FC

  对战赛事:巴圣锦标半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750 一球 1.140

  欧洲初盘: 1.45 3.80 5.90

  欧洲即时: 1.40 4.05 7.20

  赛事分析

  山度士SPVSBo塔福格F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都是在巴圣锦标赛中,山度士SP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优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本届1/4决赛首回合,彼此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山度士SP近况

 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0-0战平Bo塔弗戈FC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山度士SP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,球队在巴圣锦标赛中征战。山度士SP在此前12场巴圣锦标赛中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。球队首回合与Bo塔福格FC战平,本场必须击败对手才能确保进球,若再度战平则进入点球大战。

  球队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表现一般,6场下来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平稳。值得一提的是,山度士SP此前因为自由杯赛事而在巴圣锦标赛中留力,目前是自由杯赛空档期,球队将利用主场优势,力争在本场争取佳绩。

  Bo塔福格FC近况

  来自巴丙球队的Bo塔福格FC近期状态也较为一般,近5场巴圣锦标赛仅仅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。在12场巴圣锦标赛下来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,和本场对手相差2分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对巴圣锦标赛相当重视,是巴圣锦标赛的常客,去年更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本届4场败仗中,有3个对手就是科林蒂安、圣保罗和帕尔梅拉斯这三支巴甲强队,也就意味着球队对阵非强队几乎能够保持不败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6场巴圣锦标赛下来只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客场仅仅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有3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近期客场状态低迷。

  山度士SPvsBo塔福格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半准決賽山度士SPvsBo塔福格FC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悬殊,且在以往交锋历史中,山度士SP占据优势.本场赛事面对巴丙联赛级别的Bo塔福格FC,山度士SP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山度士S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