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5轮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单场推荐

2018-03-20 16:58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1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21 3.15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15 2.96

  赛事分析

  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水户霍利克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优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,两回合下来,水户霍利克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大分三神近况

  大分三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东京日视,球队继续联赛不胜。目前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球队以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1。

  大分三神上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尚可,联赛42轮下来录得17胜1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9。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就不甚理想,上赛季联赛21个主场录得6胜9平6负的战绩。跨赛季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不败率较高,但防守和进攻端都表现不甚理想。

  水户霍利克近况

  水户霍利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Lei诺法山口,球队继续联赛胜势。目前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球队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联赛榜首位置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水户霍利克上赛季联赛表现一般,42轮联赛下来球队只录得14胜12平16负的战绩。客场表现更是糟糕,21轮客场只录得4胜6平11负的战绩。跨赛季近5轮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乙第5轮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胜负预测推荐水户霍利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下调。双方不管是在交锋历史上还是近况上,都存在较大差异,加上大分三神主场得分能力低下,水户霍利克虽然客场状态起伏不定,但考虑到亚盘给出主队超高水位,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不足,大分三神本场赛事不宜过分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水户霍利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