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7轮奥斯堡VS云达不莱梅单场推荐

2018-03-17 17:59:0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7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斯堡vs云达不莱梅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40 2.90

  欧洲即时: 2.38 3.35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奥斯堡VS云达不莱梅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奥斯堡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首回合,奥斯堡客场3-0击败云达不莱梅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斯堡近况

  奥斯堡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甲联赛客场3-1击败汉诺威96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4轮联赛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奥斯堡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录得9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,仅仅落后欧战区5分,球队仍有冲击欧战区的希望,但前提是球队重返胜轨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如客场理想,联赛至今13个主场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,近2场联赛主场都遭遇败仗且都被对手零封,状态不太稳定。

  云达不莱梅近况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3-1击败科隆,球队近3轮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平稳。

  云达不莱梅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录得7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,和本场对手还相差5分,彼此差距不大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不甚理想,联赛至今13个客场只录得2胜5平6负的战绩,但近期客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除了败仗一场被对手零封外,其余都能场均斩获2球,但每场都持续丢球,球队的防守端漏洞颇大。

  奥斯堡VS云达不莱梅双方出场阵容

  奥斯堡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希茨(35)

  后卫:施密德(17)、卡查尔(20)、菲利普·马克斯(31)、欣特Lei格尔(36)

  中场:拉尼·赫迪拉(8)、拜尔(10)、具滋哲(19)、马尔科·里克特(23)、卡尤比(30)

  前锋:格Lei戈里奇(11)

 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帕夫伦卡(1)

  后卫:鲍尔(4)、奥古斯丁森(5)、维利科维奇(13)、莫伊桑德(18)

  中场:托马斯·德莱尼(6)、弗里德尔(32)、埃格施泰因(35)、巴格弗Lei德(44)

  前锋:克鲁泽(10)、贝尔福迪尔(29)

  奥斯堡vs云达不莱梅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7轮奥斯堡vs云达不莱梅胜负预测推荐云达不莱梅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考虑到不莱梅近期客场状态回暖,且正积极抢分完成保级,奥斯堡虽然重返胜轨,但并不确定状态是否已经稳定且近期主场表现起伏不定,本场赛事还是看好云达不莱梅客场取胜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云达不莱梅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