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0轮摩纳哥VS里尔单场推荐

2018-03-16 17:24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7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摩纳哥vs里尔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3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球半 0.93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球半/二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30 5.00 7.50

  欧洲即时: 1.28 6.00 10.00

  赛事分析

  摩纳哥VS里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摩纳哥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,摩纳哥客场4-0大胜里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摩纳哥近况

  作为法甲联赛的劲旅,摩纳哥本赛季的表现依旧不俗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斯特拉斯堡,继续延续不败走势,状态出色。

 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的巴黎圣日曼相差17分,球队争夺联赛冠军恐怕无望,但保住直接参加欧冠杯小组赛还是可以的,毕竟领先次席的马赛多达4分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,联赛至今15个主场只有1败,近5场主场只在法国杯中主场2-3不敌里昂,其余四场全部获胜且每场持续斩获2球或以上,主场气势十分强烈。

  里尔近况

 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1-1战平蒙彼利埃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里尔本赛季表现十分糟糕,联赛至今录得7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,球队保级还有希望,问题是接下来的赛程必须全力争取三分。

  但球队客场表现并不出色,联赛至今14个客场仅仅录得3胜2平9负的战绩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1平3负未尝胜绩,且每场持续丢球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。

  摩纳哥VS里尔双方出场阵容

  摩纳哥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苏巴希奇(1)

  后卫:杰莫森(5)、西迪贝(19)、拉吉(24)、格利克(25)

  中场:法比尼奥(2)、穆蒂尼奥(8)、巴尔德·凯塔(14)、马科斯·洛佩斯(20)、勒马尔(27)

  前锋:约维蒂奇(10)

  里尔出场阵容(541)

  守门:迈尼昂(16)

  后卫:姆吉卡(3)、苏马奥罗(5)、艾马多(6)、夸迪奥·伊夫(22)、巴罗(25)

  中场:本齐亚(10)、阿罗约(11)、尼古拉斯比比(19)、蒂亚戈·迈亚(20)

  前锋:姆辛巴

  摩纳哥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0轮摩纳哥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摩纳哥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0赔率组合。本场赛事可以说是联赛劲旅和弱旅的一场较量,实力悬殊加上主客场表现差异大,本场赛事摩纳哥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摩纳哥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